close

老板,給我多來幾顆大白菜,還有土豆、蘿卜什麼的,都給我多稱幾斤...大冷天來一趟挺不容易的,一次必須多買點。

來鄭州三天是這樣的,我要去看二七塔、大玉米、商城遺址、中原福塔......

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:昨天小編和一個朋友約吃燴面,結果她知道的燴面館比我還多...點評起鄭州燴面、羊肉湯等各種地道的鄭州美食,都快讓小編忘記,這閨女原本是個外地人瞭!

來鄭州三天是這樣的

哎呦,都擠到門口瞭,人擠人的,味兒都受不瞭,我要等下一班!

來鄭州三天是這樣的:

來鄭州三天是這樣的,聽說有一傢燴面很有名氣,走走走,咱們去嘗嘗吧!還有健康路的小吃,說啥都要去逛吃逛吃啊!

3 年 後

三年後

3 年 後

三 年 後

鄭州的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打洞|彰化化糞池打洞春天

來鄭州三天是這樣的:

來鄭州三天是這樣的:嘖嘖嘖 你瞧瞧,這大兜小兜的,這些人買這麼多,吃的完嗎?這不浪費嘛!

你在鄭州呆瞭幾年?有沒有覺得,鄭州是一座很神奇的城市。它不知不覺的改變瞭你,無論是語言、或者生活習慣。慢慢的,你的身上有瞭它的烙印。

來鄭州三天是這樣的

坐公交車

外地人來鄭州3天與3年的區別,第一條就跪瞭!

要什麼勺子,大口吃面,大口喝湯才有滋味!老板,再來一碗!

感覺鄭州都沒什麼,很好的電影院啊,我給你說,看電影環境太重要瞭,裝修風格、影院氛圍、服務等,一個都不能少

鄭州話

我去,又起晚瞭!要遲到瞭!來不及瞭!老板!快給我兩個包子!

三年後

買菜

前面的再擠擠,往中間走啊,中間那麼空!讓我上去!哎哎哎~後面的,別推我瞭

吃面

買房子

突然想我媽做的小米粥瞭,可惜我媽不在,要不就在傢門口那個店吃碗湯面條吧。

蒼天啊,房價怎麼漲那麼快!早知道3年前就在鄭州買房瞭!

工資漲瞭,但月光族的我,依舊沒有存款。

三 年 後

三 年 後

吃早餐

這麼大個燴面館,沒勺子讓人咋喝裡面的湯?端起碗喝,太不斯文瞭吧!

3 年 後

都等著,我來啦!

你自己去看塔吧!我在路邊坐著等你

來鄭州三天是這樣的

你能不能說普通話?谷堆那是啥意思,聽不懂啊!

三 年 後

你個鱉孫兒,瞅見我,咋連氣都不吭?

看電影

出去浪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化糞池探測|台中化糞池探測器

我發誓,我以後每天早起,吃遍鄭州所有經典的早餐羊肉湯、牛肉湯、胡辣湯、豆沫、糖糕、菜角.......

在鄭州生活的外地盆友,到底來鄭州經歷瞭什麼?下面這些你們都中槍瞭嗎?

去哪兒都行,隨便吧!商場不都有嘛!唉呀!別挑瞭,有個屏幕,有個座位就行瞭,走走走,去最近的那個。

出門吃飯

來鄭州三天是這樣的

我去~鄭州這天氣變化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化糞池清理|台中市化糞池清理|台中清化糞池|台中清化糞池推薦堪比過山車啊!上周14℃ 5℃!這周27℃ 13 ℃!下周氣溫又降回去...

脫棉衣脫秋褲、穿棉衣加秋褲、又脫棉襖又減秋褲...無限循環,好氣哦!

3 年 後

鄭州的春天是一座T恤、羽絨服隨機穿的城市,羽絨服還是夏天再洗吧



關於夢想

來鄭州三天是這樣的:

憑我的能力,三年後在鄭州,我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!

3 年 後

鄭州,我來瞭,好好工作,天天向上!賺錢,賺錢,賺錢,我的夢想會很快實現的

來鄭州三天是這樣的


中國·河南·鄭州國傢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五大街經北三路

電話:0371-86088516 (廣告)

聯系信箱:news100@henan100.com

郵編:4500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zzlnb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